当前位置:

南岳区参加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9-01 19:37:40
—分享—

9月1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参加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要举全区之力办好南岳承办的各项赛事,将南岳承办赛事打造成展示南岳形象、提升南岳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精品赛事。

我区承办的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赛事有老年组太极拳和健身气功2个项目。

就如何组织好比赛,蒋炳炎强调,天下之南岳办天下之赛事,要关爱好运动员,激发运动员的荣誉感,建设好对外宣传窗口,大力推介南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南岳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文明奥区、平安南岳、全域旅游”三块金字招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方位展示南岳形象。各工作组、各单位要积极主动、迅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尽快制定整体接待、人员分配、住宿安排、服务保障、交通分流等一系列能落地、能操作的办法。

蒋炳炎同时要求,要成立南岳群众、南岳志愿者两块地域品牌,维护南岳旅游环境形象;要形成良好的舆论宣传,把赛事宣传和文明创建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体育强区;要抓好场馆周边设施配套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要做好开闭幕式相关工作,统筹抓好医疗卫生、交通电力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南岳赛区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区领导旷慧忠、王翊安、钟焰参加调度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