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 我区各学校夯实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实习记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2021-09-01 19:30:31
—分享—

9月1日讯:进入9月,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季。我区各学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

南岳完小采取一年级新生线下报到,其他年级线上报到的方式。新生家长入校时,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及流程。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老师们已精心制作了“欢迎入学”黑板报,将疫情防控要求和开学通知都书写在了黑板上。开学前,工作人员逐一对教室、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进行了消杀作业,为即将返校的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南岳区第一中学实行分批次错峰报到,高一新生330人于1号报到,高二、高三年级安排在9月2号。对离开过衡阳市范围内的学生,学生不仅需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在区一中,记者看到,学校门口不仅有南岳公安旅警大队的警察值守,还贴心安排了高年级学生接待新生,帮助新生熟悉报到流程和校园环境。报到后,高一新生将开始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实习记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