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党史学习促发展 争创服务模范先锋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周政 编辑:彭俊 2021-08-31 17:34: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31170254.jpg

8月31日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党组织致力于以学习促进员工综合素质大提高,以实干促进旅游服务水平大提升,紧密结合景区门票服务接待工作实际,发动全体党员开展“三亮”标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优质、高效、满意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靓丽风采温暖每一位游客心田,让党旗在景区服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831170300.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71537.jpg

自“五一”以来,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示范岗党员,每天穿着胸前印有“党员示范岗”字样的红色T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忙碌于景区各卡口一线,帮助游客网上预约购票、回答客人的咨询、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人提供温馨服务、维护旅游秩序……热心、周到、细致地接待每一位来客,以甜美的微笑传递温馨,以亲切的问候传递和谐,以规范的礼仪传递文明,在平凡的接待服务工作中,践行着“笑迎天下客、满意在南岳”的服务宗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周政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