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容忍”!南岳区铁腕整治旅游乱象 4名追车缠客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杨湘宇 编辑:彭俊 2021-08-30 21:08:29
—分享—

为加强南岳景区全面恢复对外开放后旅游市场的秩序维护,有效净化南岳旅游环境,南岳区委、区政府重拳出击,铁腕惩治旅游乱象。连日来,南岳公安分局旅游警察大队迅速行动,全警上岗,采取错时警务、延时警务、视频巡查等举措,从严整治旅游市场顽瘴痼疾,共查处涉旅案件5起,行政拘留4人。

微信图片_20210830210633.jpg

李某(男,35岁,南岳区人)于2021年8月23日11时许在南岳区衡山路南岳汽车站路段追车缠客,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刘某奇(男,46岁,衡山县人)于2021年8月23日11时许在南岳区衡山路南岳汽车站路段追车缠客,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2021年8月24日6时许,在南岳区祝融路追车缠客,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胡某民(男,33岁,衡山县人)于2021年8月24日6时许在南岳区衡山路南岳汽车站路段追车缠客,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赵某伟(男,45岁,衡山县人)于2021年8月24日6时许在南岳区附三医院路口处追车缠客,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据悉,今年以来,南岳公安分局旅游警察大队共查处追车缠客119起,行政拘留41人。南岳公安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对破坏旅游秩序、抹黑南岳形象的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速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南岳是全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像这种在店外、马路上追车缠客的行为,不仅破坏了景区形象,还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商家,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服务质量上,这样南岳旅游才能得到良性的可持续发展。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良好旅游环境,共塑文明旅游形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杨湘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