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8-30 20:32:44
—分享—

8月30日讯:近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①》

文章说,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摆脱了以往一切政治力量追求自身特殊利益的局限,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将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更多更好享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发展成果;将坚定不移高扬社会主义旗帜,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人类对美好社会制度的探索作出更大贡献;将坚定不移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将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