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道协、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开展“金秋助学 扶志助飞”公益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罗杰 编辑:蒋眉 2021-08-30 20:18:56
—分享—

8月30日讯:金秋助学,浓浓真情暖人心。今天上午,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在区一中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扶志助飞”公益活动。

活动中,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为南岳区第一中学2021届33名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南岳籍优秀毕业生发放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共计6.6万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候选人沈伟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南岳道教协会近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善举,并对金榜题名的各位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受助学子志存高远,做一个坚定信念的人;以梦为马,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饮水思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区政协副主席、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出席活动。

据悉,2021年区一中共181人参加高考,本科上线84人,本科上线率46.4%,一本上线录取26人。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