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在南岳区第一中学 举行“金秋助学 扶志助飞”公益活动

来源:区统战部 作者:赖敏 曹茹晴 编辑:陈涛 2021-08-30 17:24:04
—分享—

8月30日讯:金秋助学,浓浓真情暖人心;扶志助飞,鲲鹏展翅同风起。8月30日,在南岳第一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2021年“金秋助学·扶志助飞”公益活动。

5.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候选人沈伟对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的助学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爱心助学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并寄语受资助的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意念坚定的人;以梦为马,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饮水思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区政协副主席、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对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南岳区第一中学2021届南岳户籍优秀毕业生共计33人,共资助金额6.6万元。相信受资助的一中学子一定会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把这份关怀转化为感恩社会的责任担当。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统战部

作者:赖敏 曹茹晴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