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键时刻显担当!南岳区全力以赴做好农历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旷杰 编辑:彭俊 2021-08-27 19:49:59
—分享—

8月27日讯:8月27日上午,南岳区召开扫黑除恶、安保维稳、十佳政法干警表彰大会暨农历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区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部署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宣读表彰决定。

过去一段时间,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面对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好打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保卫战、教育整顿提升战、旅游环境攻坚战等一场场战役,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浪要求,站在新的起点,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化改革创新,更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守牢信访维稳底线、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要着力深化平安南岳建设,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坚决打好禁毒攻坚战、坚决打好反电诈攻坚战;要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公共安全服务。

刘浪强调,农历八月初一以及香期旺季即将到来,我们要聚焦关键时刻,展现关键担当,以优质的旅游服务、有序的旅游组织、安全的旅游环境迎接八方游客。要克服经验主义,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区上下务必以对自己负责、对南岳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旅游安保与旅游组织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重点环节、每一个细小部位;要克服侥幸心理,进一步明确要求,科学制订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服从统一调度;要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强化责任,牵头领导要带好头、责任单位要抓具体、执法部门要严管理。

刘浪认为: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精神,努力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战斗力、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蒋炳炎要求,要学习先进树正气、突出重点抓落实、压实责任强担当,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见贤思齐、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切实打好农历八月初一旅游安保攻坚战,为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绩、再立新功。

会上,谭建红就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表彰了扫黑除恶、安保维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十佳政法干警,获奖单位、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刘军、魏仲文、廖勇、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旷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