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财政:开展疫苗接种清零“回头看”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2021-08-27 16:18:16
—分享—

8月27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能接快接”的要求,南岳区财政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后盾联点万福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回头看”,切实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加快构建更加坚实的免疫屏障。 

file7e21b10e-6885-4936-88bf-8e1fabdfccdb.png

8月26日,南岳区财政局2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成7个疫苗接种工作组,针对万福社区特点,细化摸排数据,找准目标人群,通过敲门入户和暖心接送的方式,精准开展工作。他们牺牲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回访未接种人员,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再动员劝导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有力有序推进全区疫苗接种提速扩面。

 下一步,南岳区财政局将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澄清底子,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