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四次常委会 研究南岳区旅游奖补有关事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27 19:50:06
—分享—

图片

8月26日讯:8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四次常委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南岳区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方案》《南岳区旅行社奖扶办法(试行)》等事宜。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湖南省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市州、县市区政协换届人事安排有关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的效果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南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区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方案》和《南岳区旅行社奖扶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出台旅行社奖扶办法是壮大团队游客市场、拉动旅游消费的重大举措。要通过奖扶办法打破原有的客源市场相对固定、客源结构相对单一的格局,将目标聚焦于新市场、聚焦于扩大游客消费。奖扶共分为门票优惠、景区交通优惠、年度业绩奖、安全生产奖、交通补贴奖、会议会展奖、鼓励创星奖、导游人才奖八个奖项,实施区别化奖励,不做“大锅饭”,单个旅行社最高奖励可达100万元。会议要求区文旅广体部门要对《办法》的完整性和可行性、执行要求、门槛审核、团队服务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组织实施。

会议原则同意《第八届南岳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方案》《中共南岳区政协党组关于区政协换届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政协换届是全区一项政治任务,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严把人选关、严把程序关、严把纪律关,积极履职担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实施财税提升三年行动的意见》《关于增收节支保障“三保”支出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的若干措施》《关于2021年重大财政收支调整的报告》。会议要求:要转变观念、压实责任、督促落实。对区直相关部门财源建设情况开展考核评价,纳入绩效评估;要在收入组织、支出保障、库款安全、政府债务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全区上下必须步调一致,抓好落实,确保财政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南岳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南岳区应急项目管理办法》和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研究通过了《2021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2021年度全区绩效评估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人员编制有关工作和相关人事工作。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