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21-08-25 19:08:40
—分享—

8月25日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8月25日,区政府办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党员们一同学习讨论、交流体会、查找不足。

会前,区政府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撰写个人检视材料。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聚焦主题、认识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蒋炳炎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体会,与大家开展交流讨论。蒋炳炎要求政府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爱护好、珍惜好、维护好党员身份,努力工作,努力奉献,做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的模范,在建设“五型政府”中争当先锋表率,把政府办机关支部打造成为一个讲规矩、讲纪律、靠得住的党支部,一个温馨、团结、有活力的党员之家。

副区长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