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来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21-08-25 18:45:26
—分享—

8月25日讯:8月25日,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杨克拉一行来南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邓中华、副区长胡融峰等参与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825184053.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国有林场、中心景区,察看了消防水池蓄水、防火基础设施养护以及护林员巡护巡查等情况。听取了基层防火单位关于护林人员配备与管理、防火经费投入、森林防火隐患排查等具体防火工作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825182239.jpg

检查组对南岳区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岳区委、区政府对森林防火工作做到了高重视、大投入,抓得实、抓得严、抓得细。同时,杨克拉要求南岳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及时排查和清除各类火灾隐患,认真落实防扑火措施,积极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和森林防火生物防火林带建设工作,切实保护好南岳的森林资源安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