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 编辑:彭俊 2021-08-24 21:00:32
—分享—

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

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所有关心支持衡阳发展的各界人士: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衡阳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建言献策活动。

衡阳是每一个衡阳人的衡阳,衡阳过往的厚重底蕴、当今的昂然奋起、未来的辉煌壮阔,与每一个衡阳人息息相关。在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的新征程中,我们奋发作为、奋力前行、奋勇争先!惟有广开言路、广集民智、广聚民心,方能更好地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惟有衡阳人民上下同欲、群策群力,方能更好地谱写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锦绣华章。

建言献策,是每一个“衡阳人”的应尽之责。智者尽其谋,勇者竭其力,仁者播其惠,信者效其忠。无论您是生于斯、长于斯,还是居于此、旅于此,也不管您是离乡千里、遥望家园的游子,抑或与衡结缘、投资兴业的友人,您都是与我们同筑发展梦、共绘同心圆的“衡阳人”。衡阳如何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担当主力,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走在前列,在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中争当“领头雁”,需要您把脉问诊出良方;衡阳如何在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前沿经济带中展现新作为,在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打造区域性经济中心和现代产业强市中提升城市能级,渴盼您传经送宝赠金言;衡阳如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阳、法治衡阳、文明衡阳,期待您真知灼见献高招;衡阳如何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让老百姓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惟愿您不吝赐教见真章!

拳拳之心系雁城,一计一策总关情。我们真诚期盼,所有关心支持衡阳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建言献策活动中来。您的宝贵建议,我们将悉心倾听,充分尊重,认真吸纳。您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所倾注的这份情,所尽到的这份责,将为衡阳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添上精彩而珍贵的一笔。

我们坚信,有您的参与和支持,千年雁城将会更加焕发新时代的光彩!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5日—9月20日

二、参与方式

1.邮件:请发送至hyswzysxxzx@163.com。

2.信函:请寄送至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22号市委一号楼5楼1512室市委政研室信息中心,邮政编码:421000。

3.网站:请登录衡阳党政门户网衡阳新闻网等网站。

4.微信:请登陆“衡阳日报”“衡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5.客户端:请登陆“掌上衡阳”客户端。

建言献策请尽量言简意赅,标注“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并请留下手机号码。

三、成果利用

报告起草组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对策进行分类整理,对其中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专报市委、市政府,同时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吸纳好的意见建议。

四、评选奖励

对在建言献策活动中收到的意见建议,根据实际采用情况给予奖励鼓励。活动期间将组织有关单位,及时对优秀意见建议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0名,对获奖者给予50-500元不等话费奖励。

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

2021年8月24日

来源: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