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以对南岳发展负责的态度 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25 19:25:29
—分享—

8月24日讯:8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刘浪强调,要秉承对南岳发展负责的态度,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尽快建立起全区免疫屏障,为全市免疫屏障作贡献。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4152509.jpg

会议听取了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办公室对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24152514.jpg

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刘浪强调:认识要再提升。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南岳作为旅游区,流动人口非常大,要秉承对南岳发展负责的态度,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尽快建立起全区免疫屏障。工作要再做细。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六个到位”,全面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台账全面清底、接种全面清零、门店全面清底、责任全面清查;同时要注意宣传和动员方法,做好服务,尊重科学,逐村逐户上门服务。责任要再压实。要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联点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纪律监督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做到责任上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区领导廖勇、杨雪峰、钟焰参加调度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