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对新一届区纪委委员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25 19:21:13
—分享—

8月24日讯:8月24日上午,南岳区组织新一届区纪委委员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区委书记刘浪勉励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切实履职尽责,做服务大局的标兵;持续正风肃纪,做敢于亮剑的战士;狠抓队伍建设,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10824182826.jpg

刘浪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监督落到实处,把政治责任扛稳抓牢。纪委委员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当好严明政治纪律的“尖兵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攻手”,净化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微信图片_20210824191148_副本.jpg

刘浪强调,监督重点要再聚焦,监督效能要再提升,专项监督要再精准。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发展目标,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围绕疫情防控、换届风气、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对工作中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决不迁就;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持之以恒倡清廉,全面推进清廉南岳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提素质、甘于奉献勇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立新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作廉政谈话,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标杆;要严格要求讲原则,做廉洁自律的样板;要服务大局讲担当,做担当作为的表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主持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