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23 22:48:49
—分享—

8月23日讯:今天是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日。上午,第一选区选举投票工作在行政办公大院大厅举行,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等领导以一名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投票。

微信图片_20210823184602.jpg

微信图片_20210823184623.jpg

上午八点,区委书记刘浪来到投票现场,向工作人员递上身份证,在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之后,向投票箱郑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蒋炳炎、李健、胡显西、周精华、刘军、魏仲文、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领导也先后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现场进行投票,因事无法到达现场的选民,也委托他人进行投票。

在投票现场,选区责任人、风气监督责任人、安保责任人、宣传责任人全部按时到岗到位,全体选民积极参与,凭身份证领取选票,踊跃参与投票,整个选举投票过程严格依法依规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第一选区共有选民400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结果经区选举委员会审定后,将按程序公布。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