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恢复开放第一天 刘浪、蒋炳炎督导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23 23:48:32
—分享—

8月23日讯:8月23日是南岳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的第一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前往南岳大庙及游客服务中心,实地督导旅游组织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823110524.jpg

在南岳大庙,刘浪、蒋炳炎一行仔细了解游客网上预约游览以及实名制系统运行情况。刘浪指出:实名制的投入使用能有效减少游客排队等候时间,大幅度提升游览效率,但该系统还处于运行初期,工作人员一定要打起精神,不能有丝毫松懈,防疫措施、防疫宣传一定要做到位,要让广大游客支持理解配合我们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3110508.jpg

在游客服务中心,刘浪、蒋炳炎一行通过实时视频监控,查看各景区景点客流情况和游览秩序。刘浪指出:要应用好监控平台,及时了解各景区景点的实时人流情况,及时做好引流、分流工作及秩序维护工作,根据需求实时调度工作人员,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确保旅游秩序畅通。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督导。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