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调研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8-20 20:24:06
—分享—

8月20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达祥率队来我区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调研。

刘达祥一行先后前往祝融街道委员工作室、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党政机关委员工作室视察现场,查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周精华从“吃透上情,调整委员工作室布局,确保工作开展的可持续性;立足区情,突出委员工作室特色,真正做到‘两个全覆盖’;联络民情,组织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打通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最后一公里”三个方面就全区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委员工作室如何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刘达祥对南岳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平台,是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希望南岳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努力把委员工作室做出亮点打造品牌;进一步总结提炼委员工作室的实践经验,不断推进和完善基层协商议政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切实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区领导沈伟、邓先平、吴兴龙、邹声锋、周智毅参加调研。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