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统一思想 严肃纪律 确保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结果圆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20 20:24: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0173812.jpg

8月20日讯:8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南岳镇,就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微信图片_20210820195533.jpg

刘浪一行首先来到南岳镇水濂村,在详细了解该村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后,刘浪指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树立好风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把政策讲清楚、把道理讲清楚、把纪律讲清楚。要加强监督,每一个环节都要合规合矩、依法依规,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过筛子,避免经验主义,确保组织好、选举好。

微信图片_20210820173821.jpg

在南岳镇机关,刘浪与镇村干部座谈,刘浪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精心准备,将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镇人大换届选举办得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要强化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依法办事,程序一个也不能省,严把程序合法关。要严肃换届纪律,纪律是铁规,容不得半点触碰,保证整个选举程序合法、风清气正、结果圆满。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参加督导。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