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打造“志愿之城” 擦亮文明奥区金名片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2021-08-20 15:46:41
—分享—

8月19日讯:8月19日下午,南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对全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巩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20152230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并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志愿服务问题清单、“衡阳群众”APP注册登记和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运用“衡阳群众”APP开展活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按照“比例要达标、活动要丰富、记载要详实、群众要点赞”的总体要求,主动认领责任,加强协同配合,落实落细落兜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就督查反馈的问题逐项抓好对账销号。四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各职能部门要培育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各级各单位要发动不同社会阶层的人群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打造有温度的“志愿之城”,擦亮南岳文明奥区金名片。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