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20 20:24: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9172351.jpg

8月20日讯:8月19日上午,南岳区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审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浪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蒋炳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9172254.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72330.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审计工作。会议指出,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重要治理手段,是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突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依法审计,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到哪里、国家利益延伸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政策落实、财政运行、民生领域、干部监督、资源环境、政府资金开展审计,充分履行推动高质量发展职责;要突出成果应用,注重审计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注重整改效果、注重移送线索,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突出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区领导廖勇、江莉、徐红松、黄洲康参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