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医师节】刘浪、蒋炳炎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 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20 20:24:26
—分享—

8月20日讯: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等领导分别前往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守护好南岳人民的健康安全。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819165520.jpg

刘浪首先来到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全区核酸检测情况,并代表区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819165651_副本.jpg

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刘浪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了解该院发展历程,嘱咐医务工作者不断提升医技水平,进一步擦亮“南华附三”这块金字招牌,努力打造南岳医疗水平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10819165705.jpg

随后,刘浪还来到南岳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刘浪说,全区的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开展得这么成功,离不开你们在疫苗接种岗位上的坚守,感谢你们。在过来一段时间里,全区一直保持着零感染纪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甘于奉献和默默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守护好南岳人民的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19165751.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65738.jpg

与此同时,蒋炳炎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区卫生院,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蒋炳炎充分肯定大家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坚守与付出。他说,南岳医务工作者是一支靠得住、信得过、能打硬仗的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了一道“健康长城”,确保了南岳疫情零发生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医者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为推动南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区领导徐红松、钟焰参加慰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