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深入中心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8-18 20:14:13
—分享—

8月18日讯:安全生产作为底线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连日来,区领导们先后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坚守红线、强化底线、筑牢防线,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深入中心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640_副本.jpg

刘浪一行仔细查看中心景区各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刘浪指出:受疫情影响,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这给我们项目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目前,新一轮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景区恢复开放前基本完成施工建设,最大程度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同时,旅游部门要加大对小众景点的开发打造,让游客有更多的游览选择,也能在客流高峰期起到游客分流的作用,避免游人扎堆的现象出现。

在南天门交通场站改造项目现场,刘浪强调:中心景区的交通服务是来岳游客对景区的重要印象,场站的安全与舒适度缺一不可,一定要充分考虑到游客的感受。等候区域作为室内型场所,要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做到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协调调度各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充足的迎客准备,确保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后,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

区领导沈伟、杨雪峰、徐红松参加检查。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