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细柳检查公安政法线交通、实名制和反恐等工作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8-18 20:07:01
—分享—

8月18日讯:今天下午,副区长候选人、区公安分局局长提名人选陈细柳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湘运公司,陈细柳详细了解反恐怖组织体系建立、安保力量建设及岗位设置情况。在大庙前门和游客服务中心,陈细柳认真检查了反恐人防、技防、物防和交通安全保障情况。

检查中,陈细柳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和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南岳牌坊,陈细柳看望了公安值班点的执勤人员,并检查了广场等公共场所安全和摩托车、电动驾驶交通安全。在省道S333线南岳城区往西岭方向5公里上坡地段,陈细柳察看路面路基塌陷,要求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恢复畅通。陈细柳还前往民宿酒店检查实名制管理情况。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