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调研岳林村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8-18 19:54:06
—分享—

8月18日讯:为扎实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来到寿岳乡岳林村调研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听取岳林村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精华对换届选举前期准备予以肯定。他指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政治”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要把工作进一步抓细,保证人员的得票率和参选率,千万不能有漏等选民的情况出现。三要严肃严明纪律,选举工作法律性强,组织方面要尽心。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工作,将法治精神贯彻落实在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