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雪峰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发展保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8-18 19:49:12
—分享—

8月18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杨雪峰调研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发展保障工作。

会上第14、15、17、19、48选区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杨雪峰指出,各选区要充分认识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在整个换届选举及筹备过程中,切实保证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依法有序;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在随后召开的创文领导小组经济发展保障组工作调度会上,宣读了南岳区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发展保障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杨雪峰指出,经济发展保障组涉及“创文”工作指标关键,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逐项落实落细。根据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和要求制定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