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以创文工作新成效助力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17 19:32:50
—分享—

微信图片20210817160238.jpg

8月17日讯:8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坚定“四心”抓创建、补齐短板抓创建、对标对表抓创建、健全机制抓创建、改进作风抓创建,以创文工作的新成效助力南岳发展再上新水平、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健作创建工作点评。

刘浪.jpg

刘浪指出:目前,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仍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宣传氛围不浓、群众发动不力、问题解决不快、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

就抓好创文工作,刘浪强调:要坚定“四心”抓创建。坚定创建为民的初心、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定持续作战的恒心。要补齐短板抓创建。创建工作要始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以创文为载体,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要对标对表抓创建。全面提升市民素质、着力营造文明环境、坚决守牢工作底线,以天下南岳的担当,对照创文指标体系,一项一项过筛子、一个一个抓达标,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谱写南岳篇章、贡献南岳力量。要健全机制抓创建。建立全覆盖的责任落实机制、常态化的宣传工作机制、奖优罚劣的奖惩机制。要改进作风抓创建。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发动、督查推动,充分调动起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共建共创共享。

区长817.jpg

蒋炳炎强调:文明创建不是务虚工作,是务实工作,要以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文明;以问题为导向,建立责任红黑榜;要主动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发现问题,主动纠正;要立即行动,形成清单,确保创建工作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区领导旷慧忠就前期创文工作作了总结。区领导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