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税务:加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服务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2021-08-17 10:34:13
—分享—

8月17日讯:近日,为进一步优化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服务,南岳区税务局针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政策、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多方位、广覆盖的“非接触式”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817103641.jpg

公交站台宣传栏

据悉,南岳区税务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医保办事大厅、各银行服务网点、乡镇(街道)社区及农贸市场、公交站台等场所,共计投放宣传展板10块,展架30个,宣传资料4000份;利用官方公众号、当地媒体及流动宣传车等宣传载体循环播放2D宣传动画;在物业公司、劳务中介公司、居民物业等25个微信交流群转发宣传动画和资料,开展点对点宣传。同时,在25个村(社区)均投放了智能POS机,并设立集中缴费点,为缴费人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817103634.jpg

社区便民服务大厅

下阶段,南岳税务将针对快递、网约车、网络电商、家政服务等新业态行业的从业人员实施精准宣传,进一步提升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便利度和满意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