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名优秀学子获“阳光·励学”基金奖学金6.8万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8-13 18:53:01
—分享—

8月13日讯: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区佛教协会开展第三届“阳光·励学”行动,向14名品学兼优的区一中学子发放奖学金6.8万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出席。

区人大常委会针对区一中的优秀学生设立“阳光·励学”基金,重点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此次行动由区佛教协会资助,按10000元、5000元、3000元标准分三个档次奖励受赠学生。

胡显西对区佛教协会及佛教界人大代表关心教育、慷慨助学的行为予以赞赏。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大代表、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扶贫、济困的行动中来,力所能及地为有需要的对象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区领导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蒋和平、符江波、尹朝晖出席。

多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充分凝聚和调动各方力量,引导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较好地发挥了代表作用,彰显了代表风采,体现了人大担当。

此次受赠的14名学子既有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天之骄子”,也有马上进入高二、高三的优秀学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