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有序开展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何芷箐 曹艺萌 编辑:陈涛 2021-08-13 18:45:20
—分享—

8月13日讯: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区有序开展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升青少年群体免疫能力。

昨天上午,记者在方舱接种点和区人民医院看到,区属各中学的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有序排起长队,分批次地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对前来接种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提供饮用水以及绿豆沙等贴心服务。来自区一中的学生许家伟,今年17岁,他早早就接种了疫苗,并特意跟学校报名前来参加志愿活动。

连日来,我区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在各接种点配足配齐人员设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生和家长可根据所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带好身份证或户口簿在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何芷箐 曹艺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