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13 19:00:09
—分享—

mmexport1628780576221_副本.jpg

8月12日讯:8月12日下午,南岳区召开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浪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mmexport1628780524357_副本.jpg

mmexport1628780527703_副本.jpg

会议对前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组织严密、步骤清晰、程序合规、健康有序,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够、责任落实不够、选民参与不够等问题和不足。对此,我们务必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盲目乐观,决不能松懈松劲,必须一以贯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刘浪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既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又要正视问题,认真对待;既要遵循方案,照章办事,又要制定预案,未雨绸缪。各单位各选区一定要把换届选举作为一件“重中之重”的大事,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配齐配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研究、一抓到底。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所有联点县级领导都要迅速下沉到每一个选区靠前指挥督导,各选区牵头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其他相关责任人都要敢于担当,主动尽责,及时发现、协调处理代表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隐患,确保代表选举万无一失。统筹协调要再加强。要将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工作同谋划、将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宣传同部署、把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责任同落实,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应尽之责、强化担当之气,继续发扬敢打硬战、能打胜仗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对标区第八次党代会,确保我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