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念好“12字经”抓好旅游组织管理各项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13 19:00:12
—分享—

8月13日讯:8月12日上午,南岳区召开旅游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旅游组织管理工作目标是稳增长、重点是补短板、底线是保安全、关键是抓落实,以发展为重、大局为重、游客为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旅游组织管理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mmexport1628780010116_副本.jpg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景区交通优化、旅游环境治理、旅游市场营销、环保香改革、停车难等问题展开研究讨论。

mmexport1628779487868_副本.jpg

刘浪指出,旅游组织管理是谋发展的大事,要紧盯省内疫情走势,科学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促进旅游业快速恢复发展。

刘浪强调,做好旅游组织管理工作目标是稳增长,要确保“两增一优”,即增游客、增效益、优环境;重点是补短板,要补齐基础设施、交通组织、旅游环境、政策措施、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工作短板;底线是保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控、公共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等底线工作;关键是抓落实,要靠情怀抓落实、靠责任抓落实、靠制度抓落实、靠纪律抓落实,以发展为重、大局为重、游客为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旅游组织管理各项工作。

mmexport1628779474832_副本.jpg

蒋炳炎指出,要提振信心、优化机制,对标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与任务,精准问题导向,解决具体问题,向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精准发力。

区领导谭建红、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