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真诚服务群众 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建设银行南岳支行 作者:丁素芳 编辑:彭俊 2021-08-11 20:21:01
—分享—

8月11日讯:近日,建设银行南岳支行团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南岳区紫峰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等活动,挨家挨户调查村民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的村民做好疫苗接种必要性的解释工作,并劝导村民尽快接种。

紫峰村园山组中风的王爷爷因出行不便未能接种疫苗,建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接送老人到方舱医院,并陪同老人咨询医生,填写疫苗防疫接种登记表和疫情知情同意书,注意留心老人在留观时期的身体状况,待接种完成且观察老人无不良反应之后再送老人回家。建行南岳支行作为紫峰村后盾单位之一,对村上满足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组织专人专车接送村民前往南岳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并全程细心耐心陪同。

与此同时,建行网点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卫生工作,确保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每日早、中、晚不低于三次全面消毒,网点厅堂员工在营业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要求办理业务客户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确保厅堂环境安全,努力营造令人们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领导班子始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8月9日,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南岳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开展志愿工作,在烈日炎炎下,建行团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苗接种宣传与后勤保障工作,为排队接种的居民免费送上瓶装水。同时,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图片1.png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建设银行南岳支行

作者:丁素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