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战“疫”有我 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2021-08-10 18:04:58
—分享—

8月10日讯:8月9日,南岳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街串巷,深入联点社区(万福社区)开展“敲门行动”,采取“地毯式”摸排,全力筑牢免疫屏障。 

file0e199f67-a4be-4f16-83b3-7b72d0d57813_副本.jpg

为全力做好这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财政局成立局领导班子、局属二级机构、部分股室负责人等12人(6个小队)的疫苗接种工作组、6人的后勤车辆保障组及4人的区方舱新冠疫苗接种点联络组,党组书记、局长总负责,分管副局长总调度。

file57074fe8-cf4d-456f-b80d-7a7ae517cbac.png

疫苗接种工作组在分片的村组长配合下,入户摸清未接种底数,同未接种疫苗群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知识,说明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重要性,确保应种尽种和应种必种。

file1288ba5a-817e-428d-8439-4555e16adb9e_副本.jpg

后勤车辆保障组免费接送有意愿的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处处体现着服务的细节和温度。区方舱新冠疫苗接种点联络组在现场提供咨询、登记、接待工作,待群众结束留观后,联系专车送群众回家,确保他们安全返回。 

 战“疫”有我,“疫”无反顾。作为万福社区后盾单位,南岳区财政局充分发挥后盾之力,向疫情“冲锋”,齐心协力完成全区“清零”任务。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