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办工作讲评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蒋眉 2021-08-09 19:27:05
—分享—

8月9日讯:8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组织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办工作讲评会。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秘书处关于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区第八次党代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秘书处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既定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大会风清气正,文明节俭,安全有序,圆满成功,是一次振奋人心、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指出,大会的成功举办带来四点经验启示,一、科学组织是根本。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全程指导,为大会的成功召开指引了方向。同时,我区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设置了相关专项工作组,明确了责任分工,使得各项工作能够高效推进。二、精准细致是前提。各工作组坚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原则,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细致谋划、通盘考虑,反复协调调度,确保了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三、压实责任是关键。分工负责压到人,确保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各工作组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保证了大会质量。四、严明纪律是保障。整个大会没有跑风漏气,所有工作都是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无一人一次违纪违规,保证了大会风清气正。

区领导江莉、旷慧忠、徐红松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