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08-09 19:52:38
—分享—

8月8日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区领导的心。8月8日,区领导纷纷奔赴一线,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先后前往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康家垅门票所、白龙潭卡口,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各卡口管控情况。他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思想动员,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加强对未接种疫苗人员的信息摸排,做到目标人群应接尽接。

今天是中心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第一天,在康家垅门票所,刘浪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景区游客人数以及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耐心、细心做好游客解释劝返工作,中心景区做到游客只出不进,只减不增。刘浪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牢每道关口每个环节,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区领导沈伟、旷慧忠、钟焰参加督导。

与此同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杨雪峰也先后前往南岳高速出口、高速与107国道连接线卡口以及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督导疫情防控情况。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