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一线调度 靠前指挥 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压到实处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08 23:00:10
—分享—

图片

8月8日讯:8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分别前往南岳镇、寿岳乡、祝融街道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乡镇街道的疫苗接种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08134411_副本.jpg

在南岳镇,刘浪强调,要解决思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做好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要解决目标问题。对全区范围内的居民群众进行再摸排,除出具了医院证明,不能接种疫苗的人群外,要做到应接尽接,百分百清零,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同时,要提高疫苗接种能力、扩大接种队伍、减少接种等待时间,按时按质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解决方法问题。全面摸清底子,建立详细台账,逐门逐户做工作;同时,要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保障好安全。要解决责任问题。明确“四方责任”,严格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解决纪律问题。对不履行防控责任的一律免职、不落实调度要求的一律免职、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律免职、不报告重大事项,造成后果的一律免职。

微信图片_20210808223932_副本.jpg

在寿岳乡,蒋炳炎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强化责任,以高度的警觉抓防控,充分发挥战斗精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做好闭环管理抓防控,守好进乡入村卡口,坚决堵住漏洞;要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跟踪督导,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08223940_副本.jpg

在祝融街道,李健强调,风险就在身边,必须高度警惕,防患未然;任务艰巨,务必科学统筹,精准施策;责任重于泰山,务必层层负责,履职尽责。

区领导谭建红、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谭庆年、杨承伟等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