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全面关停景区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09 19:44:18
—分享—

8月7日讯:8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审议全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方案等其他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807180456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之弦绷得紧之又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务必保持头脑清醒,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篱笆;务必补齐工作短板,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继续做好高位调度,地毯式摸排和“三码一单”查验工作;务必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压力。

会议研究决定,全面关闭景区,中心景区做到只出不进、只减不增,全面布控各个进出卡口,形成铜墙铁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07180328.png

会议指出,开展全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很有必要,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将理论和实际结合,与干部能力大提升相结合,与“三个年”工作相结合,做到逐级分层学习,有针对性学习,达到全年工作全线飘红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要不碰底线,严格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好回头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市直各部、办、委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原则同意了磨镜台闲置资产发挥效益配置方案,会议研究审议了“南岳区扫黑除恶、建党100周年特护期信访维稳、十佳政法干警表彰大会”相关工作、人大选举有关工作、人大代表提名人选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