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09 19:52:15
—分享—

8月6日讯:8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先后前往南岳高速出口、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督查防疫工作和疫苗接种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任何马虎,更不能流于形式,要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南岳高速出口处,刘浪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刘浪指出,南岳目前防疫工作最大的难点就是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南岳高速出口作为进入南岳的重要卡口,防疫工作一定不能马虎,更不能流于形式,要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站好每一班岗。

刘浪强调,大家一方面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守好关口,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要优化查控流程,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为全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刘浪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图片

在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刘浪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全区疫苗接种情况。在仔细检查接种流程后,刘浪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现场组织,设置高龄人员和特殊人群绿色通道,同时做好疫苗接种人群等待区域的防暑降温措施。乡镇街道要继续做好人员摸排工作,逐人逐户逐栋清零,做到“应接尽接”。

区领导徐红松、钟焰参加督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