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会报告解读(三)】 着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8-06 19:59:20
—分享—

8月6日讯:产业是发展的根基,是经济的命脉。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按照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科学编制重点项目计划,主攻重大项目、产业项目、品牌项目,为旅游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现场】区委书记 刘浪

要突出定位谋产业。精心策划、包装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的项目进入省、市项目库,引进更多的战略投资者投资南岳、发展南岳。

报告提出,要依托项目强产业。持续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全面加快祝融火文化园、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等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建设,支持创客空间等电商产业、总部经济做大做强。科学推进旅游产业园建设,推动华声研学营地项目落地投产,推动文旅产业、实体经济蓬勃发展。要扩大招商抓产业。精准把握全区的投资方向和投资重点,力争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投资开发卧虎潭景区、水濂洞景区,大力培育规模以上企业,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强化保障扶产业。进一步完善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机制,保障要素供给,加快征地拆迁,优化管理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进南城区综合开发等在建项目,稳步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积极清理盘活“僵尸项目”,促进项目建设良性循环。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