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今日启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延佳 编辑:陈涛 2021-08-06 19:58:58
—分享—

8月6日讯:8月6日,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的高效性和安全性,南岳区新建1个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并于今天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副区长候选人钟焰赴现场督查指导。

vlcsnap-2021-08-06-18h59m11s739_副本.jpg

上午9点,记者在南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方舱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接种环节。据了解,自8月5日接到设立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的任务后,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仅用10个小时高效完成南岳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布置。接种点采用闭环式管理,设立了登记区、咨询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留观区五个区域。3个接种台,调配有24名医务人员,每天可满足近1000人次疫苗接种。接种点从入口处开始,设置了醒目的疫苗接种指示牌,现场有医护人员随时指引。接种时间为8:00—12:00、14:30—18:00,市民可自由选择时间前往接种。

当天,截止到下午两点,全区共接种634剂次,方舱接种点接种591剂次。

目前,南岳区共接种71600剂次,第一剂次接种39659人(其中15-17周岁接种1874人),第二剂接种31941人。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延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