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见面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龙平 编辑:彭俊 2021-08-06 11:48:43
—分享—

8月6日讯:为认真做好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8月4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代表、委员见面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领导旷文峰、蒋和平、符江波、谭庆年、尹朝晖;相关人大建议代表、政协提案委员;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作汇报,各项建议和提案办理具体负责人分别就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答复。与会代表、委员纷纷发言,对住建局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就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谭庆年对区住建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尹朝晖对区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要坚持专人负责、专班办理,三是要突出办理时效性。

胡显西在讲话中强调,尽管此次代表建议办理是本届人大的最后一次,承办单位要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重视,一如既往地发力,一如既往地落实,同时指出要确保“头顶上”“脚底下”市政公用设施的安全。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加快办理已经答复、正在解决的问题,对正在调研制订方案解决的问题,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助推住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龙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