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疫情防控贡献林业力量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8-06 09:22:58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8月6日讯: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8月5日,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及职工到农贸市场、涉林企业、万寿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疫情防控不松懈,守住安全第一线,你们要积极开展清洁和卫生消毒……”林业工作人员来到农贸市场,向群众和经营户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主动做到不杀害、不买卖、不食用野生动物,远离疫病疫源,并逐一仔细检查各摊位,确保没有非法交易,切实织牢野生动物疫情防控网。

图片4_副本.jpg

“你们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健康监管,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及时报告并督促其就医。”在涉林企业和小区,林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劝导接种疫苗,不集聚,向林业企业和居民发放《致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居民群众防疫特护期做好自我防护,发现外来、返岳人员及时报备。

连日来,南岳区林业局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