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彭俊 2021-08-04 18:14:29
—分享—

8月4日讯: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令,全局党员干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衡的工作纪律要求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戴党徽、亮身份,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804180844.jpg

局领导班子成员每日分别带队到全区客运企业和14家快递物流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04173754.jpg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轮流在疫情防控路段值班,在南岳衡山高铁连接线路段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三码一单”联查和口罩佩戴督导检查等,当好“守门员”。

微信图片_20210804195455.jpg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联合区卫健部门对全区交通运输客运企业、快递物流等重点人群落实一天一核酸检测。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