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庆年督察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阳波 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1-08-04 11:52:31
—分享—

8月4日讯:8月4日上午,副区长谭庆年深入一线督察区内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金湖名苑建设、汽车站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澳特燃气有限公司、百兴升液化气南岳配送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在建工地、服务窗口和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04182145.jpg

谭庆年对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化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人人都是战斗员”做好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准入关”,做好“三码一单”查验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扎堆、少聚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人员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岳,有重点地区旅居史或出现相关症状人员或家属要第一时间报告、就医;要加强信息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阳波 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