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会报告解读(一):着力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8-02 20:04:49
—分享—

8月2日讯:中共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南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委书记刘浪代表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带领全区3652名共产党员和6万人民群众一同回顾、展望、启航、奋战,为我们描述了新的蓝图。今天起,南岳新闻推出《党代会报告解读》系列,详解南岳发展澎湃动力,让全区党员、群众更好地掌握、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开篇我们来看,如何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报告指出,要从深度开发旅游产品;持续优化旅游环境;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开展旅游营销四个方面来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同期声】区委书记 刘浪

重点推介精品山水观光、避暑度假、宗教文化体验等传统优势旅游产品。加强特色旅游村镇、乡村休闲旅游、康体养生度假、夜间沉浸式旅游等新型产品开发,着力建设一批露营基地、主题民宿、休闲街区,丰富“快旅慢游”的新业态。

报告提出,要制定推出南岳全域旅游地方标准,促进旅游服务要素升级。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坚决打击不买香不准停车、带香拉客、驱车赶客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巩固创卫工作成果,加强旅游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游客满意度。

报告还提出,要大力实施大型停车场建设工程,构建快速城市交通环线,着力化解“停车难”“出行难”的问题。以大数据为引领,完善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推进5G建设和南岳第二电源点建设。针对旅游新产品开展形象营销,着力打造一批旅游品牌。加强“五岳联盟”“三山联盟”战略合作,深化与旅游在线平台企业的战略合作,积极举办特色旅游主题活动,大幅提升团队游客和境外游客的市场份额。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