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竭诚服务基层 助力农企双赢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08-02 19:46:35
—分享—

8月2日讯:眼下,黄桃已经迎来成熟采摘期。南岳镇紫峰村禹晋果业基地200多亩桃园内,一个个硕大的“黄金果”挂满枝头,散发出淡淡桃香,让人垂涎欲滴。园主刘朝晖一边欣喜一边忧“黄桃不能贻误采摘好时机,天气炎热又怕腐烂,现在劳动力成了最紧缺的要素”。

为将为民办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近日,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会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力量,组织工会志愿者来到紫峰村的果园林下,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同时帮助果农采摘黄桃,助力丰收。

活动现场,还邀请达漫电商来到基地同步进行直播带货,使原本藏在深山无人知的“宝贝”满载着南岳人的热情走出山门。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果农采摘黄桃5000斤,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黄桃2000斤,为果农带来直接收益5万多元。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