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区“四大家”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八月份重点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8-04 19:46:33
—分享—

8月4日讯:8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四大家”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八月份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174738.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盯紧主要经济指标,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充满信心,也要看到自己的短板在哪里;要狠抓财政收入,在当前旅游收入基本等于零的环境下,探讨研究一些实实在在的办法出来;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802175055.jpg

会议指出,南岳要发展,第一位是要扩大投资。政府投资是引导,关键还得靠社会资本;要抢抓机遇,争取资金,把衡阳旅游龙头这块牌子舞起来。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等待、不观望,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未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早惠及群众。要切实抓好规划与调整。对照国内外产业发展现状,全面梳理出“卡脖子”和瓶颈问题,进一步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增强产业链竞争力。要抓好人大、政协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0802175049.jpg

会议还对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厕所革命、疫情防控等工作展开讨论。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杨雪峰、徐红松、邹声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