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1-08-02 19:58:50
—分享—

8月2日讯: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场所“两个暂停”的通知》精神。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蒋炳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守好人民健康安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控,对游客严格实行“三码一单”,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铁的纪律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加快疫苗接种,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南岳一方净土。

区领导杨雪峰、沈伟、徐红松、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钟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