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慰问】蒋炳炎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彭俊 2021-07-30 21:24:44
—分享—

7月30日讯: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分别前往驻岳解放军某部驻岳分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30192919_副本.jpg

每到一处,蒋炳炎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蒋炳炎指出,南岳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主动服务,落实各项拥军政策,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730192758_副本.jpg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蒋炳炎先后查看了消防救援站的车辆、装备、器材等,他指出,全体消防指战员24小时坚守岗位、执勤备战,时刻做好灭火抢险的各项准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默默奉献,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全力提高应急救援的本领,构筑起全方位的防火墙。

区领导杨雪峰、陈细柳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